当前位置:
回民区民主党派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 间: 2016-08-22        来 源: 回民区统战部

  根据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回民区统战部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规定程序,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于2016820日上午,民进回民区总支的换届工作顺利召开。 

  民进回民区总支今天上午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回民区总支第四届委员会《践行核心价值观、准确把握履职机遇、为服务回民区战略布局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了五年来民进回民区第四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进一步参政议政,切实履职做出展望。大会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了民进回民区第五届委员会成员5名,南文廷任主委。 

  回民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甄正代表回民区向民进回民区总支第五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民进回民区委员会能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与中国共产党在建设和发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回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民进中央委员、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巡视员、民进内蒙古区委副主委、民进呼市委员会主委张润锁对新一届民进回民区总支寄语重托,希望新一届总支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作用,下一步就回民区成为教育大区、强区作出努力与贡献。 

  最后,换届大会在激昂奋进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