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温馨家园小区举行了免费送医送药公益活动
时 间: 2016-08-19        来 源: 回民区政府办

  2016年818日上午,回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海西路温馨家园廉租房小区举行了主题为“食品药品安全进社区,企业送温暖、送健康”爱心公益活动,向社区群众捐赠价值约12万元的药品。此次活动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回民区政府联合举办,内蒙古惠丰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协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回民区政府、回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为温馨家园小区的居民发放了常用药品,同时组织多名医务人员为周边200多名社区群众开展了义诊活动,为大家免费进行测血压、测血糖等诊疗活动。此次公益活动是政府体恤民情、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诚信企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体现。活动中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还为群众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知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安全用药的意识,为营造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呼和浩特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