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综合整治城市环境卫生 我们在行动
时 间: 2016-08-10        来 源: 回民区海西路办事处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居民的工作生活条件,提高城市文明度,以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区面貌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奠定基础,海西办事处工农兵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分别利用86日、88日两天时间深入辖区综合整治环境卫生。 

  6日上午,工农兵路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与海西路办事处的领导干部冒着酷暑集中对新钢电影院前小花园进行清扫,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深入草丛花间捡垃圾,还向周围的居民借来铁锹、扫帚等工具,清除果皮、石块,同时对到此随意大小便的居民进行了说服教育。8日上午,工农兵路社区工作人员继续出动主要针社区小街巷内的小广告进行清理。社区网格员按照网格区域划分,三两结伴,拿着铲子、喷壶等工具,清除电线杆、墙面、地面上的小广告。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他们有的用小铲子铲,有的用钢刷来回刷想尽各种办法与“牛皮癣”作斗争,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本次清理活动的重点在于巩固前期的工作成效,保证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使辖区的整体卫生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也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贡献出一份力量。也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