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时 间: 2016-08-08        来 源: 回民区防范办

  2016年85日上午10点,回民区委防范办在回民区新华公园举办了以“崇尚科学文明,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老年健身操、广场舞、男女合唱、马头琴演奏等文艺演出的形式,向现场观众传递了热爱祖国、歌唱和谐的美好愿景。同时,结合文艺节目表演,现场向观众发放了《刑法第三条》、《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识别邪教·谨防受骗》等反邪教宣传册共计1650册,发放“明白纸”3550张,展出以识别邪教、邪教的种类及危害、如何抵御邪教和邪教作斗争为内容的反邪教宣传展板38块。为了向广大社会群众宣扬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健康义诊区,来自内蒙古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现场给居民群众检查身体,讲解相关医学知识,答疑解惑。 

  呼市政法委副书记、防范办主任闫政伟、回民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徐国俊、回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妥刚、回民区委防范办主任马建春等领导观看了演出,区司法局、区卫计局、攸攸板镇及各街道办事处、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相关领导干部也参加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