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镇建设友谊巷社区开展“七五”普法主题消夏晚会
时 间: 2016-08-05        来 源: 回民区发布
  2016是“七五”普法启动之年,为在辖区广泛营造自觉学法、尊法、守法,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8月2日晚,友谊巷社区在大寺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七五”普法消夏晚会,各路文艺爱好者和演员同台献艺,炎炎夏日中为居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闷热的天气没有影响演员们演出的热情,也阻挡不了居民们观看晚会的脚步。晚会以一首《欢聚一堂》歌曲拉开帷幕,很快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赢得了观众阵阵鼓掌声和喝彩声。演员中很多人已年过古稀,但是依然动作敏捷,精神矍铄,声音洪亮,有着一副“人老心不老”的劲头。快板《扫黄打非逞英豪》以及三句半《人人都学法》这两个节目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向大家阐明了人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普法消夏晚会,不仅让居民们充分享受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广泛普及了法律知识,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怎意识,使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更加浓厚。在今后的工作中,友谊巷社区将再接再厉,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积极营造安定团结、和谐文明的法治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