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手牵小手 温暖成长路
时 间: 2016-08-03        来 源: 海西办

  由主办方内蒙古弘赫商贸有限公司发起,回民区海西街道党工委赛罕路社区党总支协办的“弘赫助学行”第二期暑期关爱活动,于8月1日上午为清水河县宏河镇小学捐赠文具及衣物,为贫困地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此项公益活动“打手牵小手 温暖成长路”受到各方媒体的关注和热情参与。弘赫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将50多个书包、一大批教学用具及衣服等送到偏远的贫困小学——清水河县宏河镇小学,充实他们的教具,帮助这里的学生完成学业。同时还慰问了两个贫困学生家庭并送去了温暖。

  孩子们拿着刚发的笔和本,激动的说:“还要发新书包呢,太高兴了,以后我就能背着新书包上学了。”清水河县宏河镇小学学生代表献上了他们最真诚的祝福。

  回民区海西街道党工委、赛罕路社区党总支及内蒙古弘赫商贸有限公司呼吁社会各界力量能够将捐爱心的力量凝聚起来,长期有序地进行下去,让我们手拉着手温暖成长之路,让幸福在传递之中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