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四大班子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驻区部队
时 间: 2016-07-27        来 源: 回民区网信办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来临之际,72526,回民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内蒙古军区教导大队、内蒙古军区陆军预备役兵第30师第88团、回民区人民武装部、内蒙古军区陆军预备役兵第30师高炮团、内蒙古军区66471部队64分队、呼市消防支队回民公安消防大队、呼市消防支队回民区公安消防中队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和驻区官兵亲切握手,详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和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慰问组高度评价了部队为回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做出的贡献,并向驻区部队表示由衷的感谢。

  慰问组的到来受到驻区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驻区部队领导对回民区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回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