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清水河召开
时 间: 2016-07-26        来 源: 呼和浩特市编办

 为贯彻落实全区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7月22日上午,我办在清水河县召开全市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推进会。市编办全体及9个旗县区编办主任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云恒主任传达了刘玉华主任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来自9个旗县区编办主任分别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推进和完成情况,讨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云恒主任总结了上半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完成情况,就下一步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市编办和各旗县区编办要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力争做到“四要”。要将慢的问题对比找出快的措施;要把握机构编制工作重点,着力推动任务按时限完成;要在加强调研的基础上,做好承担试点任务的创新;要落实主体责任督查,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