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第三届“青山绿水 美丽西城” 文化旅游节暨第七届采摘节盛大开幕
时 间: 2016-07-15        来 源: 回民区文体局

  为宣传回民区特色文化旅游资源,715日上午,由回民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回民区消夏文化节组委会承办的回民区第三届“青山绿水 美丽西城”文化旅游节暨第七届采摘节在东乌素图村正式启动。活动时间从2016715日到2016722日,在东乌素图村分别安排了文艺演出、书画笔会、非遗展示、消夏电影等精彩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我区沿山各行政村独特的文化特色旅游资源,进一步推动回民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并进一步挖掘发挥我区乌素图生态、人文资源的作用,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活动,不断扩大回民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把我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让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发展的成果,在政府部门的惠民服务行动中生活得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