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学一做树榜样 道德模范来巡讲
时 间: 2016-07-14        来 源: 钢铁路办事处

  为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在全社区形成崇尚道德模范、热爱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7月12日,由呼和浩特市文明办主办,回民区文明办承办的全市道德模范巡讲报告会在新华园社区3楼会议室举行,来自社区的30多名党员、居民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市道德模范魏明、刘玉敏、刘云霄、白晔,用质朴的语言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人事迹。他们坚定地理想信念、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道德修养,诠释了社会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本质要求,凝结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震撼了与会者的灵魂。

  报告会引起了参会者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公民道德基本规范,为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通过此次报告会,在广大市民中掀起学好人、做好事的热潮,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