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编办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暨第一期干部大讲堂
时 间: 2016-07-08        来 源: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71日下午,为纪念建党95周年,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我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暨第一期干部大讲堂。自治区编办主任、党组书记刘玉华讲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章,争做合格党员表率》的专题党课,并做了重要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综合处处长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做了题为《对党务工作的几点思考和体会》和《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五个坚持 不断提升综合处党建工作水平》的专题讲座。 

   刘玉华主任着重从党章建设的历史进程、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章党规与系列讲话的内在联系及切实把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要求落到实处四个方面,主题鲜明、引经据典、逻辑缜密、层层推进地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会上,刘主任还就接下来我办的学习教育进行了再部署。她强调,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要把握好“三个始终”:一是要始终遵循“学做统一”的基本原则;二是要始终把握“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定位;三是要始终树立“解决问题”的基本导向。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推动我区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