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路街道组织党员参观《光辉的历程》图片展
时 间: 2016-07-07        来 源: 回民区光明路办事处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更深入的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2016年7月6日,在回民区委的统一部署下,光明路街道组织46名党员前往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参观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光辉的历程》图片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图片300余幅,分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内蒙古革命战争年代党的组织和英烈人物》两大部分。以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辉煌历程。让党员生动了解党走过的历史。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们在思想上了有了更高层次的升华,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参观展览的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更加努力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当“两学一做”排头兵。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