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街办事处积极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时 间: 2016-07-05        来 源: 通道街办事处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通道街办事处红十字会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经前期广泛动员宣传,于7月4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街道一楼大厅开展了“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募捐现场,街道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纷纷捐出自己一天的收入,短短半天时间就收到爱心捐款7400元。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街道及社区广大干部职工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博爱情怀。

  街道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提到,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对强化广大干部职工慈善意识,增强公民责任感,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关怀和爱心,携手帮助他们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