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召开两个《条例》学习培训会
时 间: 2016-07-04        来 源: 回民区网信办

  按照呼和浩特市《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72日上午,回民区召开《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的学习培训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帆主持召开此次培训会。回民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邀请市委党校李恩巍教授作了关于两个《条例》的专题讲座。随后,张晓帆部长强调,《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对党组设立、职责、组织原则、议事决策等作出全面规范,对监督检查、责任追究提出明确要求,是党组设立和运行的总依据总遵循。《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坚持问题导向和改革精神,突出地方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是健全地方党委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的制度基础,是完善地方党委运行机制,做好新形势下地方党委工作的基本遵循。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后继续学习巩固,并运用到党委、党组的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