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钢铁路办事处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红歌会
时 间: 2016-06-30        来 源: 回民区钢铁路办事处

   为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街道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陶冶高尚的爱国情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歌声中体验红色经典,在行动中弘扬红色文化,628日下午,钢铁路街道党工委举办了“熔铸红歌精神、践行两学一做”暨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红歌会。区人大副主任刘鲲、区政协副主席祁建秀、区组织部副部长于明华、“两学一做”督导组组长区老干局局长张美镯、区宣传部副部长王志灏、宣传部副部长杨俊峰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和无比深情。《红旗飘飘》、《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明天会更好》,青春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坚定信心。活动中,共有来自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党员、驻区单位党员代表200余人参与登台演出,共同演绎一曲曲红色经典歌曲,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庆祝党的生日。各具风格、形式多样的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掌声此起彼伏。 

       钢铁路街道党工委“共唱红色歌曲、同庆党的生日”红歌会从6月初开始准备,9支合唱队伍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利用休息时间学唱红歌,在排练过程中,广大党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拍累的精神,把学唱红歌作为一次红色革命教育过程。在歌声中回顾历史,在歌声中畅想未来,在歌声中凝聚力量,钢铁路街道党工委广大党员干部将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实际行动中勇于担当、践行誓言,提升居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