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七一 欢乐行 党员服务暖民心
时 间: 2016-06-28        来 源: 回民区发布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让广大党员、群欢聚一堂,共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爱,同时有效提升社区品位,积极营造健康科学、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626日上午,三顺店社区党支部联合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党群工作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党支部、中共呼和浩特王府井奥莱委员会,在王府井商场一楼携手举办了“欢乐进社区”大型媒体活动。 

       活动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商场员工、顾客及社区居民的广泛参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主持人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积极互动,邀请大家上台抽奖、共同做游戏,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充分展示了辖区各族居民和谐共处的美好景象。此外,社区党支部还在活动中设立了大量党员公益服务平台,为大家提供法律咨询、消防知识宣传、义诊、理发、小家电维修等服务,同时还为辖区适龄青年安排了相亲服务平台,让广大群众尽享党员贴心服务的同时,在辖区进一步营造“两学一做”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提高党性认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