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河街办事处劳动保障所召开“迎接城镇劳动力资源信息录入考核验收工作”会议
时 间: 2016-06-22        来 源: 回民区编办

  为了贯彻呼就发【2016】8号文件精神,实现本辖区劳动力资源信息录入及就业失业“全覆盖”目标,保证所有社区在考核中全面达标,争创标准化示范社区,环河街办事处劳动保障所于2016年6月15日在办事处会议室召开“迎接城镇劳动力资源信息录入考核验收工作”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有环河街办事处副主任杨晨霞、环河街办事处劳动保障所所长麻昕艳、环河街办事处劳动保障所干部马燕、董丽娜及各社区就业专职协理员。

  会上,杨主任指出“迎接城镇劳动力资源信息录入考核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工作中予以足够的重视,以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接下来,保障所马燕同志就具体工作任务进行安排,要求社区就业专职协理员走访入户,查漏补缺,完善社区台账,及时录入劳动就业系统,保证登记信息准确无误;社区每周进行自查,上报自查劳动力资源动态报表;劳动保障所将对社区进行每月不定期抽查;自查迎检工作结束之后,各社区进行工作总结,并与9月15日上报保障所。

  此次会议,自查迎检工作的开展进行提供了指导性的方向,为自查迎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