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攸板镇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确保安全度汛
时 间: 2016-06-17        来 源: 攸攸板镇

   613日,攸攸板镇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农牧林水办主任张永红主持,镇武装部长孙喜军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农牧林水办工作人员及各村(居)主任、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攸攸板镇2016年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关于尽快清理河道的通知》及《攸攸板镇2016年度汛预案》等文件,并与各村签订了攸攸板镇2016年防汛目标责任状。 

      会上,孙喜军部长传达了区防汛会议精神,分析了我镇防汛工作的形势,通报了尚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要求各村(居)迅速召开会议,制定防汛预案、组建防汛领导组织机构、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储备防汛物资、组建防汛抢险应急队、做好危房摸底工作。 

      攸攸板镇认真安排,提早部署,确保今年安全度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