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河办举办“两学一做”知识问答挑战赛暨社区党建品牌发布会
时 间: 2016-06-16        来 源: 回民区环河街办事处

  为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热潮,环河街街道党工委按照讲究质量、简朴实效的原则,于6月13日上午,在海世界四楼宴会厅举办了环河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是擂主”知识问答挑战赛暨社区党建品牌推广发布会。 

  此次知识问答挑战赛获得了辖区驻区单位的大力支持,太平街小学、呼市八中、回民区环城河道办、呼市环境监测站、金百富大酒店等9家单位派出代表队参赛。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知识问答挑战赛开始之前,环河街街道党工委下属6个社区对“零距离”、“先锋365”、“暖心茶坊”、“五星守望”等党建品牌进行了推介发布。各位书记对党建品牌的建立初衷、内涵、logo等内容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讲解,使大家对党建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目前,党建品牌已成为各社区服务居民的一面旗帜。

  党建品牌推广会后,紧张激烈的“我是擂主”知识问答挑战赛正式开始。比赛通过一对一挑战的形式进行。9支参赛队依次登场,在诙谐幽默的身份介绍和后援团打气后,选手们进入了紧张的对答交锋状态,他们各个胸有成竹,对答如流,几近将题库攻破。引得场上的观众们纷纷屏住呼吸,密切关注赛事,不时爆发激烈的掌声。经过8轮激烈的较量,最终环河街办事处代表队站到了最后,获得了此次比赛的擂主称号。 

  本次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了,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还将继续。党工委将会把此次活动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加大学习教育,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辖区健康快速发展,努力践行对居民群众的承诺,向居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