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海工业园区电商企业获内蒙古首个千万级天使融资
时 间: 2016-06-15        来 源: 金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金海工业园区入驻企业内蒙古宅小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距离平台上线仅不足三个月,已于近日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项目估值上亿元。据悉,该笔资金目前已经陆续到账,将主要用于扩大规模、用户拓展、用户运营及线上线下活动。 

   与目前大多数的内蒙古互联网创业团队不同,这个团队,从2010年就是一支聚焦校园市场的公司。他们创办的笑脸网大学生兼职平台,曾一度覆盖了全国十六个一二线城市,去年年底开始筹备校园洗衣项目。项目从初创之时便从大咖视角切入,阵容强大,其团队中的郭超宇、罗璞,曾参与到杨俊平老师发起的内蒙古首家私募基金,获得中国移动MM百万青年创业大赛一等奖等。 

   该团队的主创人员均为80后,是园区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扶持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负责人郭超宇说:“我们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可以让大家看到:内蒙古的互联网企业也可以很牛。”据悉,他们的项目摒弃了传统互联网的纯烧钱模式,既借助互联网的平台模式、共享经济模式,又秉承“不烧钱、得挣钱”的实业精神,上线10天,用户破千,1个月开设银川分公司,60天开设成都分公司。在公司创办仅90天之内,即已实现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