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质检分局派员参加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知识培训
时 间: 2016-06-13        来 源: 回民区质监分局

    6月8日,呼市质监局举办中小微企业管理体系知识与实务培训,呼市质监局回民区分局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内蒙古分公司资深专家讲解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重要意义、ISO9001标准产生过程、发展变化以及我国认证认可的现状和ISO9001:2008与ISO9001:2015的区别等专业知识和管理体系执法检查中经常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并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使分局人员对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认识,对今后认证认可监管工作起到切实可行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中ISO9001标准推广和监管的责任意识,提升了服务中小微企业采用ISO9001标准的信心,为今后执法监管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