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海工业园区开展“端午节”小长假专项检查行动成效显著
时 间: 2016-06-12        来 源: 金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端午节”小长假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有效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金海工业园综合行政执法队于6月8日对园区企业进行了消防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一是对各驻园企业负责人依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情况;生产经营单位的特种设备;生产经营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单位;企业生产经营单位的生产现场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二是要求各企业严格执行相关工作制度。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格执行事故专报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坚决防止迟报、漏报、瞒报事故的行为。 

     三是特别针对端午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园区向各企业继续下发了《金海工业园区关于“端午节”期间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企业的防范意识。 

     本次行动对9家在生产企业,3家半停产及20家停产企业的办公、生产、仓储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4处,并对其进行了现场整改。确保了一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使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