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两学一做” 开展送学上门
时 间: 2016-06-08        来 源: 光明路办事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光明路街道金园社区党支部为了解决辖区部分退休党员年龄大、行动不便的问题,也为了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支部党员中全覆盖2016年6月7日金园社区党支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两学一做”送学上门活动。 

  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带着党徽和党章上门看望老党员,并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状况,认真与老党员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感悟进行了讨论。老党员表示社区开展“两学一做”送学上门活动不光让不能参加组织活动的党员充分感受到社区党支部对老党员们的关心,还能让这些老党员们及时了解到党中央最新的工作安排和信息。 

  通过对老党员的上门送学,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对辖区老党员的关心和呵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