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路街道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时 间: 2016-06-03        来 源: 光明路办事处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首次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保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2016年6月2日光明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了光明路街道“两学一做”专题讲座。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学习力、创新力,特邀请内蒙古党校经济学教研部讲师海琴进行专题讲座,街道全体干部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 

  讲座上,海老师图文并茂的讲解了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从国家政策到经济发展,结合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特点,用新的发展理念引领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时期,要按照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的要求,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注重机会公平,保障基本民生,实现全体人民共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为期半天的的讲座活动,让大家收获颇丰,深刻明确五大发展理念相互联系,相互支撑,是一个有机的整体,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