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书上门·送学到家
时 间: 2016-05-27        来 源: 钢铁路办事处

     近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钢铁路街道如火如荼地展开,为了能让各层次的党员学习到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街道党工委开展“送上门、送学到家”活动。 

  自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召开后,钢铁路街道党工委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了破解年老体弱、身体残疾和非公企业党员不能集中参加学习的难题,街道党工委积极探索,成立了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社区党支部书记组成的“送学上门、送学到家小分队,为非公企业党员、行动不便的党员送上党徽和“两学一做”五合一读本、笔记本等学习材料,并对主要学习内容进行口头传达,鼓励非公企业党员和行动不便党员积极开展自学。 

  通过特殊群体送学上门的举措确保学习教育不留空白,提高广大党员参与度,为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成效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