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时 间: 2016-05-26        来 源: 回民区科学技术局

  5月14日上午,由回民区科技局、宣传部、科协、七办一镇科技负责人等相关工作人员在美特好广场举行了回民区2016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今年,我区科技宣传活动周将围绕“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这一主题,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时代性强的科普活动,突出自主创新和科学技术引领的重要作用。

  活动当日,各相关成员单位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展出了各类科普宣传展板30块;科技工作人员向群众免费发放了知识产权、节能环保科普、防灾减灾知识技能、防范安全事故、健康科普、食品、科技与生活等相关科普知识宣传单、宣传手册。活动当天,科技工作人员共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多份,今天这次活动,是2016年科技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其目的是通过社会参与、面向公众的大型科技宣传和普及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和发扬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浓厚风气,使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真正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