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配强班子 选好代表 共谋发展——回民区攸攸板镇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时 间: 2016-05-23        来 源: 攸攸板镇

  中国共产党回民区攸攸板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历时两天,在全体与会代表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5月20日中午12∶30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胜利闭幕,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这次大会是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

  本次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高永红、呼和两名同志共同主持。会上,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回民区攸攸板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张玉柱等3名同志为监票人,张永红等3名同志为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中国共产党回民区攸攸板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回民区攸攸板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中国共产党回民区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高永红、呼和等9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张秋生、武喜堂等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斯日古楞、侯志慧、王志强、高永红等27名同志为出席中国共产党回民区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与会代表的意愿,寄托了全镇党员的厚望。

  选举任务完成后,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回民区攸攸板镇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回民区攸攸板镇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表决。两个报告客观务实、催人奋进,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同,表决一次性全体通过。

  高永红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镇党委班子成员将严格按照新时期、新形势下党中央对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践行“三严三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民主决策机制,坚决维护党的纪律,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体现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识大体,顾大局,坚持民主集中制,紧扣全镇工作重心,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振兴良策,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对攸攸板镇各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为镇党委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党员、群众,开创建设事业新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