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铁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时 间: 2016-05-18        来 源: 钢铁路办事处

  为了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给广大党员干部加“油”、补“钙”。5月6日下午,钢铁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培训会,特邀内蒙古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吴秀华老师前来授课,专题辅导以“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干部”为主题。街道全体干部7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吴老师围绕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等内容进行讲述,全面对党章党规进行解读,深刻剖析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实质,指出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自己,也是党和政府的代言人,要在工作中讲原则、守纪律、做表率,必须勤修、苦练内功,做到讲大局、讲奉献,会思考、会做事、会总结。街道党员干部一边认真聆听授课、一边做学习笔记,会后纷纷表示听了吴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他们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下一步如何学习,如何实践有了清晰的认识。

  钢铁路街道党工委立足一个“早”字,不等不靠,主动谋划,在仔细摸底、深入调研、查摆辖区党员干部存在问题和现实需求的基础上,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邀请专家教授为广大党员现场授课,积极营造氛围,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谋好篇、开好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