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旧小区改造”惠民生——记通道北街“两学一做”学习成效
时 间: 2016-05-17        来 源: 回民区通道街办事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道北街社区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紧扣“查找问题,补足短板,学习先进、争创一流”的主题,秉承“为居民做实事”的原则,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道北街社区积极协调,组织社区党员组成协调小组,利用中午、晚上和周末时间进行凉房拆除入户摸底动员工作。在动员工作期间,社区工作人员无数次往返于居民家中做工作,从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出发,不仅让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后充满信心,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政府的这项惠民工程。最后通过半个月的积极工作和努力,居民们的态度也从最初的抵触转变成后来的积极拥护,我社区完成了凉房摸底400余户。

  现辖区内公安楼“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进入,凉房基本拆除完毕。我社区会在未来的几个月继续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努力。从这项工作中总结出,做好群众工作最有效途经和方法就是走进他们,知道群众的困难在哪里,并真真切切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