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参与,共快乐
时 间: 2016-05-16        来 源: 海拉尔西路办事处

  2016年5月11日上午9:30分,一段热情洋溢的健身操表演,拉开了海西路附件厂社区2016年“我参与、我快乐”趣味运动会的序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回民区科协、回民区文体局、海西路办事处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及辖区居民朋友们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共设8个项目:拔河、跳绳、托球、打保龄球、踢毽球、两人三足、海底捞月、一箭穿心。活动现场大家配合默契,相互协作,吸引了不少周边群众的眼球,前来围观并为参赛人员加油、助威,现场热闹气氛处处彰显。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居民选手们全身心的投身于比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邻里情,此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积极为大家营造“参与、娱乐、合作、健康、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让大家在参与中收获着健康,收获着友谊,收获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