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路街道果园路社区党支部联合中安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时 间: 2016-05-11        来 源: 光明路办事处

  2016年5月10日上午,光明路街道果园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呼和浩特市中安医院义诊服务队为辖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进行查体项目,受到了群众广泛欢迎。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老人进行了测量血压、骨密度检测、免费贴敷“祛风除湿”特效膏药,同时,进行常见各种骨关节病及慢性病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等义诊活动。活动中还发放了大量关于健康养生宣传资料,指导老年人进行自我预防及自我保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可比去医院要方便,真希望以后你们能够经常搞这样的活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这样对医护人员说道。

  此次免费义诊服务、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居民对身体健康的重视度,让群众真正得实惠的同时,能够真切感受到医疗人员实实在在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