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铁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时 间: 2016-05-10        来 源: 钢铁路办事处

  按照回民区委的统一部署,2016年5月5日上午,钢铁路街道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就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回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街道全体干部和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8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代表发言,社区党支部代表、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并就下一步如何在各自领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详细的介绍。代表发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图亚就开展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几点意见,她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党中央作出的又一重大部署。街道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效推进,特别要注重责任落实、分类指导、统筹兼顾这几个方面,同时要抓好专题党课、学习研讨、对照检查、民主评议、整改落实这五个“关键动作”,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街道各党支部明确了现阶段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使党员干部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此次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