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铁路街道党工委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培训会
时 间: 2016-05-03        来 源: 回民区钢铁路办事处

  为落实好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钢铁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安排部署此项工作。街道充分利用“回民区微课堂”传递信息速度快、受众面广、直观明了的优势,于4月29日下午,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收看“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培训视频。

  会上,大家在认真观看了《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如何学党章党规》两个主题教育视频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践行党章党规能力,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干部的规定,明确了党的纪律,弄懂了新时期加强党性修养是每名党员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让党员干部真正“学”有成效,“做”有方向,为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更好地服务我区“1248”工程战略目标的实现了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