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第七届杏花节成功举办“我们牵手吧”大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时 间: 2016-04-26        来 源: 回民区团委

  4月24日下午,由回民区乌素图杏花节组委会主办,共青团回民区委员会承办,内蒙古艺千文化传媒公司协办的“我们牵手吧”大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为回民区乌素图杏花节系列活动之一。

  伴随着《今天你要嫁给我》的动听歌声,交友活动正式开始。到达现场的男女青年有300多人,活动气氛非常活跃,大家在自我介绍环节相互了解,在游戏互动环节快速建立默契、彼此熟悉,展现了个人风采和特长,最后,有意继续联系的男女青年互留了联系方式,活动圆满结束。

  杏花节组委会举办的此次活动一方面使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参观了东乌素图村的杏花美景和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另一方面解决了部分青年朋友因工作繁忙缺少交流机会的困难,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联谊平台。活动的开展受到现场青年男女的一致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