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召开党委换届工作会议
时 间: 2016-04-19        来 源: 回民区网信办

  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今年区、乡镇党委将集中换届。4月18日上午,回民区召开了党委换届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区纪委书记和区委组织部长在会上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区委书记马慧军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统筹安排,圆满完成党委换届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严肃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区纪委书记黎晓旭指出:一是要从严要求,强化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要严明纪律规定,强化换届纪律教育。三是要严格监督,强化换届纪律刚性约束。四是要严厉惩处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强化震慑和警示效应。五是严肃问责追究,强化责任落实。

  区委组织部长张晓帆强调此次党委换届一是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落实要求,扎实有效地推进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