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街街道妇联成功召开首届妇女代表大会
时 间: 2016-04-18        来 源: 通道街办事处

  为全面开展扩大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工作,开创基层妇联工作新局面,更好的服务辖区妇女群众,4月14日下午,通道街街道妇联在回民区妇联的指导下,成功召开第一届街道妇女代表大会,辖区3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妇联主席对街道近年来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今后的主要任务,向在座的妇女代表做了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后,大家就相关工作开展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街道妇联在服务妇女儿童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大家承诺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及所拥有的资源优势,以身作则,带领辖区妇女同志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精神,努力提高街道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把妇女群众的工作做好,提升街道妇联工作整体水平。

  本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街道妇联执委会委员27人,并颁发了市妇联统一印制的职务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