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军故事代代传 五老关爱余热辉
时 间: 2016-04-14        来 源: 光明路办事处

   在抗日战争过程中,产生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涌现出一个个鲜活的革命人物,而在我们生活的地方,也有许许多多关于抗战的故事和英雄,2016年4月12日下午,光明路街道关工委和西铁社区联合在回民区铁六小的多媒体教室组织了一堂以“红军故事代代传”为主题的故事课,为60名孩子们讲述我们呼和浩特的抗战故事。

  此次活动由光明路街道关工委、西铁社区关工委主办,回民区铁六小协办,西铁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五老人员武棣孝老人主讲。武老今年77岁,从教40余年,退休后发挥余热,积极投身到社区关工委工作中,关心和爱护着祖国的下一代。

  故事课结束后,孩子为武老的精彩讲述热烈鼓掌,武老表示,今后还会继续给他们讲故事,要把抗日英雄的事迹传颂下去,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让孩子们从小就珍惜现在的生活,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