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学一做育党性 春风送暖寄书香—友谊巷社区党总支为通道街小学捐赠学习文具
时 间: 2016-04-13        来 源: 回民区通道街办事处

  

  4月11日上午九点半,在通道街小学操场的升旗仪式上,校领导正在给学生们发放学习文具,学生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给学生们发放的文具都是友谊巷社区党总支联合内蒙古电视台少儿频道党支部的在职党员们捐赠的。

  今年党中央要求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了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经社区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以党员献爱心这一形式作为社区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开端。在捐赠活动中,社区特邀请内蒙古电视台少儿频道党支部的在职党员们踊跃参与进来,积极捐赠,以实际行动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活动共为孩子们捐赠各类学习文具价值两千余元。据了解,通道街回族小学是一个农民工子弟学校,大部分学生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党员们在本次活动中捐赠的这些文具切实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党员们争做一个有爱心、讲奉献的党员情怀,更调动了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发挥特长,服务社区的积极作用,又一次强化了“活动联办、资源共享”的新模式,通过共驻共建,切实发挥了各党支部和在职党员更好的服务居民、服务社会的作用,有效促进了惠民工作的内容和形式的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