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铁路街道党工委未来城社区党总支“缅怀先烈 感恩生活”清明节祭扫活动
时 间: 2016-04-05        来 源: 钢铁路办事处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1日,钢铁路街道党工委未来城社区党总支的党员代表们来到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以“缅怀先烈,感恩生活”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在乌兰夫同志的塑像前,未来城社区党总支的党员们神情肃穆、庄严,用朗诵感怀乌兰夫同志伟大的一生。乌兰夫同志的一生,是为祖国的解放和统一不断奋斗的一生,是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奉献的一生,是为各民族的平等、团结和共同繁荣不断追求的一生!忆往昔,祭奠如乌兰夫同志一样,为革命舍身取义、矢志不渝的优秀的中华儿女,为他们默哀!清明祭扫活动,使我们更加认识到,今天的和平环境和美好生活,是烈士们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创造的!我们更应该珍惜今天,感恩生活。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