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街街道“微课堂”助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
时 间: 2016-03-31        来 源: 通道街办事处

  “微信摇一摇,服务马上到,不仅让居民更好地享受无‘微’不至的社区服务,还让居民随时随地参与社区管理、了解社区服务动态”。自通道街办事处在全市首家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后,为居民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居民不用打电话,不用跑上门,只要动一动手指,就能方便了解到街道服务内容、办事流程、政策宣传以及活动公告,让居民朋友们尽享了满意、贴心的“微服务”。

  近日,通道街街道党工委为进一步扩充街道微信公众平台服务领域,结合本年度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在街道微信公众平台设立了“微课堂”版块儿,陆续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建动态、上级精神、党员先进典型、党建要闻等党性教育内容充实到该版块儿,邀请辖区党员广泛关注,并根据自己的情况,不分时间、不分地点,随时随地灵活学习、汲取精神动力,为街道党员学习教育营造出了浓厚的“微氛围”。此举赢得了辖区很多年轻党员点赞,大家纷纷表示,现在有了这个“微课堂”,再不用担心学干冲突了,动动手指,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实在太方便啦。

  据了解,通道街街道 “微课堂” 在辖区党员学习教育方面正逐步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了传统大课、大讲堂的必要补充,街道鼓励所辖各社区充分借鉴“微课堂”学习教育模式,强化党员、群众宣传教育工作,目前街道宽巷子社区的“微课堂”也正式开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