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妇联副主席黄雅丽一行莅临三顺店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 间: 2016-03-25        来 源: 通道街办事处

  3月23日上午内蒙古妇联副主席黄雅丽一行在市妇联主席卢晓岩的陪同下莅临三顺店社区,就社区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回民区妇联主席何玉红、通道街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三顺店社区妇联组织部分常委、执委成员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调研现场,黄主席一行对三顺店社区的办公区域,妇女之家,婚姻家庭咨询室、蜂巢社区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社区李一之书记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三顺店社区妇联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社区“妇女之家”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在座谈会上,区妇联主席何玉红和社区妇联主席李一之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黄主席对三顺店社区举办的第一次妇代会的想法和做法及社区妇联日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社区扩大妇女组织以后,推选出的57名执委会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发挥她们的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社区李书记表示,今后将制定并逐步完善社区执委会制度,加大对执委会委员的学习和培训力度,更好的发挥社区执委会的职能作用,从而开创基层妇联工作新局面,更好的服务广大妇女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