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召开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时 间: 2016-03-24        来 源: 回民区网信办

  3月22日上午,回民区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区委二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攸攸板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区属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以及2015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6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6年我区的宣传工作要坚定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线,把握方向、守住阵地、管好队伍、敢于发声、善于发声、主动发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要认真系统全面地思考和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具体举措,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思想凝聚共识,用思想推动实践。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始终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学会用战略的眼光研究形势、把握方向、谋划未来。一是要想全局,抓重点。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以“三带三创”为统领,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真正做到用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切实宣传好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以及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做好全媒体宣传平台建设和舆论引导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签订2016年文体广电工作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