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培训班顺利举行
时 间: 2016-03-23        来 源: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批转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33号)要求,中央编办授权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于3月15日至21日,在全国机构编制干部培训中心(山东省烟台市)进行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相关工作培训,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由全国各级编办承担该项工作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骨干参加,分为三期、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烟台编办副主任纪文民简要介绍烟台的人文历史情况,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马茹进行工作部署讲话,介绍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相关工作的背景、进度、后期工作安排以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研发部副主任王春海进行了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系统的培训,详细介绍了由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自主研发系统的使用情况。

  培训期间,还举行了研讨会,与参会同志进行工作沟通、政策问答、问题反馈、需求征集以及系统使用答疑。精彩的培训及问答,得到了各级地方编办相关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