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马路小学开展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赛颁奖仪式暨校园足球日活动
时 间: 2016-03-22        来 源: 回民区教育局

  为了提高孩子们参与足球运动的兴趣,回民区南马路小学于3月18日举行了校园足球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体体育教师代表学校向27个教学班赠送了足球,建议以班级为单位每班积极开展足球活动,开展对抗赛。活动中该校校领导向各班颁发了“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的各种奖项。为普及足球运动,南马路小学上学期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举行了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孩子们经过单循环比赛,在赛场上拼搏进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后刘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孩子们在前期的表现,并对今后的足球运动提出希望。希望以此次校园足球日为契机,号召孩子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认真上好体育课,按时参加晨跑活动,用心上好课间操。相信南小的每一个孩子都能“运动  健康  阳光 快乐”的成长,做最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