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编办把握“三项重点”加强自身建设
时 间: 2016-03-22        来 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编办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编办从加快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高度,主动适应“十三五”开局以来形势任务需要,围绕筑牢思想根基、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方式“三位一体”的总体思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一是重教育,强化思想引领。以周例会学习为载体,集中学习党建理论、时政热点和业务知识,努力增强编制干部看齐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为机构编制事业健康发展筑牢根基。

  

  二是重素质,强化能力提升。加强教育培训,深入开展“践行《准则》严守《条例》争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水平,为机构编制事业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三是重业绩,强化方式转变。坚持突出调查研究,突出制度规范,突出资源统筹,注重加强各项改革及重点工作的内业建设,按照“有部署、有检查、有结果的”的思路逐项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为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增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