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万达广场举行复工启动仪式
时 间: 2016-03-22        来 源: 回民区网信办

  3月20日,回民区万达广场举行复工启动仪式。区政府办、安监局、发改局、招商局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回民区万达广场于2014年开盘,作为目前区域唯一的、体量最大的、品牌最高的、业态最全面的超级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大商业面积达到了18万平方米,总居住人口达到了10万人。并且大商业将于2017年7月正式开业,由中建二局全面把控工程质量,复工后全场工人数量达到3000多人,力保大商业开业时间节点。届时回民区万达广场将彻底改变回民区商业滞后的现状。

  建成后的回民区万达有时尚商街、国际购物中心、臻品住宅区等多元业态,以全万达最具竞争力的开发模式,开启一座青城两个万达广场,一座都市两个繁华中心的全新时代。未来更会以万达强大的吸附力拉动区域消费,促进区域快速发展,为城西打造一个繁华商业中心、未来投资中心、高端居住中心和呼市人文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