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顺店社区开展植树节“爱绿、护绿、树木挂牌认领”活动
时 间: 2016-03-16        来 源: 通道街办事处

  走进三顺店社区,你会发现,这里的树木被挂上了“和谐邻里树”“甜心妻子树”“模范老公树”“贴心儿女树”“温馨家庭树”“金婚纪念树”等十余个内容的“温情”树牌。

  在一年一度的3月植树月,为增强居民爱绿护绿、美化环境意识,倡导大家友爱互助、家庭和谐、邻里融洽、热爱公益、志愿奉献精神,通道街三顺店社区于3月11日上午开展了“爱绿、护绿、树木挂牌认领”主题活动。辖区党员、社区工作者、青少年志愿者以及辖区居民朋友们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社区邀请志愿者们和居民朋友们对辖区内的树木进行挂牌认领,同时号召大家秉承“我认领的树,我养护”的宗旨,自觉担负起对自己居住小区树木的养护责任,把保护好一棵树变成大家共同保护自己的生活家园,扩大影响力。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普遍欢迎,真正起到了倡导居民“爱绿护绿、友爱互助、家庭和谐、邻里融洽、热爱公益、志愿奉献”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