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质监分局参加“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
时 间: 2016-03-15        来 源: 回民区质监分局

  3月11日,是国家质检总局确定的2016年度“12365局长接线日”。按照市局关于开展“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呼市质监局回民区分局于当日参加了此次活动。“12365”质监热线是质监部门联系社会、服务百姓、展示风貌的窗口,承担着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的打假治劣、申诉举报、业务咨询和行风投诉的受理工作。本次活动设置了两个环节。一是组织执法人员全天待命,随时准备处置群众投诉举报;二是组织开展重点产品、重点领域的专项执法检查。当日,分局未接到12365服务热线转办投诉案件,执法人员对辖区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突击执法检查,对发现的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整改。

  接下来,分局将坚持快速、及时、高效的工作原则,积极妥善处置群众举报投诉,按照时限及时向举报人反馈检查情况并向上级部门做好汇报,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有落实。充分发挥“12365”质监热线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畅通群众质量申诉渠道,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