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职党员学雷锋 志愿服务在行动
时 间: 2016-03-11        来 源: 通道街办事处

  正值3月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报到后的积极作用,3月9日下午,三顺店社区联合内蒙古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在职党员及辖区志愿者们来到景观小区独居老人宋玉英、高荫兰、卢金生家中,帮他们收拾屋子、打扫卫生,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

  活动现场,在职党员和志愿者们分组来到三位老人家中,有的为老人擦玻璃、打扫家,有的陪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过去的事情,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一会儿功夫,三个老人家就窗明几净,大变样了,看着老人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在职党员和志愿者们感到特别欣慰,纷纷表示以后将经常来家里探望老人。

  “在别人家,越是过节越热闹,可是在我家,越是过节越感到冷清。今天你们的到来让我心里暖暖的,太感谢志愿者和社区的同志们了”。临分别时,高英兰老人眼里有些湿润,拉着几位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依依不舍。

  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区孤寡老人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和关怀,让老人感受到了党组织无限的温暖,同时也推动了社区在职党员发挥作用的常态化,提高了志愿者们爱老、敬老、助老的思想意识。内蒙球类管理中心在职党员乌日罕说:“今后我们会更多的走进社区、了解社区、服务社区,积极发挥特长优势,为居民提供多样、优质、贴心服务,特别是对社区孤寡老人们,将进行一对一的长期帮扶,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殷切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