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宽巷子社区开展“关爱健康 珍爱生命”健康知识讲座
时 间: 2016-03-11        来 源: 通道街办事处

  为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和增强广大居民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宽巷子社区于3月10日上午,邀请中国环境健康与卫生安全促进会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卢钰莹讲师来到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健康,珍爱生命”的健康知识讲座,辖区30余名居民现场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卢钰莹讲师主要围绕现场紧急救护技能、空气污染的危害及健康防护,以及如何通过适量运动、健康心态及运用经络按压法预防和治疗常见职业病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为了使理论联系实际,让大家更好的掌握所学知识,老师现场与参加讲座的居民进行了互动,教大家现学现用,亲身体验效果,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充分满足了广大居民对健康知识的需求,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并把健康理念传递给家人、朋友和邻里,让更多人能够安享幸福健康的生活。

  活动结束时,现场的居民们还享受了免费测量血压,运用家庭理疗仪器按摩穴位等服务。